沈一楠

啊!!扩列!!!

您好!

这里沈一楠!现大一 挺闲基本都在线 熬夜党

欢迎找我闲聊!虽然开始可能尬聊 但我真的是个话唠!有人应和我可以bb很久的那种!

是个渣渣写手

曾试图提高自己(bu)锻炼文笔(shi)最终失败

求各超级无敌小可爱大可爱们看看我

无特长(是个渣渣没错了)

最近很中意全球高考!!!也看了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文 没有啥雷点 只能说感不感兴趣 一些某阶段强推的热门书一般都没咋看 但是欢迎安利

沉迷小说(多为原耽,同人较少)动漫啥的也不咋看

然后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坚持自我督促 定时相互监督写个文啥的(文笔差太卑微了)一起提高自己!!!

也欢迎大佬指点!!!

qq2994052906是大学的生活号如果您不嫌弃欢迎加我!

卑微渣渣求一个共同进步的小伙伴,互相安利的小伙伴也可!

给宁笔芯

评论(8)

热度(7)